💚



是小菜狗灯灯!
菜并努力着!
封面来自美丽竽酱!

【💡900fo了!!】
谢谢大噶喜欢!!感觉都没有像其他可爱的太太们活跃宠粉【dei不起(*/∇\*)】
800的时候就给第八百的小可爱写了个ID【超级草率了】

  所以!
  我fei在半期考考完之后5月4号吧
揪几个小可爱献上我丑丑的手写ID和超大的爱_(_^_)_
◎ 参加就【蓝手/红心】+【评论】报数啦
我就不回复惹!
◎少于20的话就抽一半【手写ID】!多的话每十个加一个名额叭!
◎另外报数超60的话再揪一个寄出【顾昀家书】一份+书签3个(没过黑箱)
顺便给半期考积点人品嘻嘻_(:з」∠)_
真的hin感谢大家fo我了!!
虽然自己还很多不足但是我会努力进步的!(*ฅ́˘ฅ̀*)♡

评论(90)
热度(108)

© -灯泡Q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