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



是小菜狗灯灯!
菜并努力着!
封面来自美丽竽酱!

肉串儿:

aaaaaaaa少天生日快乐呀!!!

我真的太幸运了叭,第一次写合札就能和漂亮美丽的灯泡泡一起呜呜呜呜呜呜,就算拖了后腿也很开心,大概是喜悦盖过了愧疚………咳咳

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不要这么丑!!!我的梦想是和灯泡一样好看!和少天一样帅气可爱!!!【你

我的剑圣,生日快乐————呀!!

-灯泡Q-:

嗷嗷嗷
今天黄烦烦同志喜迎十八岁生日
ᕕ(ᐛ)ᕗ
让我们一起献上真诚而美好的祝福
一guo甜甜的合札送给这位寿星!

上:丑丑的我
下:漂漂酿酿的串串 @肉串儿 (第一次合札写就辣mo好看)

文素感谢超级甜甜的风铃太太 @风ling摇摆
【我也妄想名正言顺地拥有黄少天啊啊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超可爱成年阔落!!!٩(ˊvˋ*)و】

评论(4)
热度(67)

© -灯泡Q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