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



是小菜狗灯灯!
菜并努力着!
封面来自美丽竽酱!

✧一个小福利!!
承蒙大家对我的喜欢(不要脸)
在lof上涨粉好快!
虽然才几个月但是有好多小可爱大可爱老可爱关注我让我十分膨胀_(:з」∠)_
我!决定弄一个!小小小福利!
大家点红心/蓝手+在我这条下面报数一下
我寄明信片_(:з」∠)_(在粉丝里抽)
希望不要嫌弃我
人少的话全部寄
多的话抽8个寄
1月31日抽(顺便给我的期末考积点人品(ง•̀_•́)ง)
还有!要和我互寄的小可爱请大力戳我!
然后囤一点手稿和染卡啥的!给你塞点小东西嘿嘿嘿
爱里们♡

评论(55)
热度(67)

© -灯泡Q- | Powered by LOFTER